Tuesday, April 5, 2011

爱。情。

爱情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很熟耳。。但是,它的解说到今仍还没一个是完全正确的。

那么, 我就用我之知来谈谈吧。

十几岁时 - 童话, 想象很美满。当一个还没懂事我一直抱着我必定能给将来一个幸福的家。以心对
待, 是我从小就发誓要做到的原则。对我的情侣或伴, 她定能感受到最幸福的感觉。

二十一岁 - 社会, 上了心理学和看清实事。当初之想很难。。分手和离婚是有如先由孩子后结是
一样的比例。 性, 是必然的。老王二奶,是处皆有。 有什么是一定?没什是。。。
所以, 躲躲避避变成了大家维持感情的其一要点。 但是, 在彩色的世界里,仍然有些
人保持最原始的爱情方式 (我女友)- 以心对待

二十四岁 - 工作, 其恶更是显然而出。同事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看到恶陋的现况。怕妻,婚
后有女友, 夜店,小龙女,语言。全都让人难以相信这些结婚前辈。

今天, 我个人认为两个重要因素是维持爱情保鲜
一, 信任
二, 听,忍,性
三, 乐观

信任 - 如果对方让你觉得任何东西都是错,就是缺乏信任。爱, 包含了你对他的期望和支持。如果他建议你而不是你要的答案。就说谢谢。 毕竟他也是绞尽脑汁为你想,过后有任何别的时候将会是你可用的建议。如果,因此建议你认不通而起火。 后果定会两败俱伤。

听 , 忍, 性 - 是个配合。。没什么好说,个人风格。

乐观 - 我特别发现这是一项爱情宝典该列为偏重的要点。它将是包含了所有爱情的方式。有了
它。你们就是极为幸福的情侣了。但是,难 难 难。。。。

所以, 如果要爱。。。就要不顾一切以心相对,将心比心。你要什么, 他也一定要什么,你不喜欢什么,那么, 他也不喜欢什么。。。。。以你所能把他带到正面能量之处。

在此,真心愿祝天下爱伴都以喜待伴。。

1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一样的普通人。文法也没怎样。但是,就想做一番能让自己成功的感觉。 这包过让你读上我的部落格。我并不是神,我同样有我的立场和看法, 如有错误和冒犯, 真的十分抱歉。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