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第一印象。。。。

人人都说, 第一印象很重要。。。那么我就以此主题来迎接我的部落格。
我名为胡中骏, 马来西亚人。来自槟城。。。就读拉曼大学。。。心理学。
肥,不矮, 不帅,没钱, 差不多坏的都有。但, 不爱:喝,吹 ,赌 和 淫。。。

看起来我就真的普通到一个境界。。。

我唯一骄傲的是。。我有个很漂亮的伴。

至于几漂亮就见人见智咯。。。嘻嘻。。。

我来说说我那八个道吧。。 。在这世界里,很多东西其实很吸引人。但因为人呀,忙(盲)吗。。。所以忽略了它们。
我很幸运, 我一生中, 让我遇到的时都很漂亮。但。。。。不是因为我很福气, 而是我会去欣赏它们。今天,高雄有地震。。这让我忽然觉得,人生真无常。。。说来就来。。真的。。我们要多爱惜身边我们拥有的。这样才不会让我们觉得遗憾。 也借此机会向天祷告,希望高雄的朋友们全都安然无恙。

吃- 我的首选, 我超爱的。。。我吃很广哟, 从荤到素都爱。。。
戏- 我个人爱香港剧, 美国电影, 多属笑片。。。这样, 我才能以笑迎人吗。。。
足球- 我爱看球和品讲, by the way, I am a LiVErpool Fans.....
音乐- 我欣赏有才华的人, american idol season 9 是我在追着的。X factor and 星光大道也是偶得最爱
情- 我要述说的不只是男女, 而是家人,朋友,兄弟姐妹, 亲戚, 等等。。
旅游- 这只是分享, 希望有一天, 你们也能因我的旅游分享而爱上此地。。
保养- 为什么一个男人要说这些呢。。。因为,我个人认为,包养不止是女人专利。。男人也该勤劳来爱惜自己了。
看法- 比较属我个人所想分享的事。。。。

短短的介绍我和我的主题之后。。。我就要结束今天的写作了。。希望将来有人会欣赏。。谢谢你们来看我的劣作。。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还要自我介绍的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只有漂亮的伴?
    太谦虚了吧?
    而且。。自己的女朋友。。不该只有那么少形容词吧?
    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ha...good..happy..little makes a lot..heard before?

    ReplyDelete

About Me

My photo
一样的普通人。文法也没怎样。但是,就想做一番能让自己成功的感觉。 这包过让你读上我的部落格。我并不是神,我同样有我的立场和看法, 如有错误和冒犯, 真的十分抱歉。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