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旅游壹 - 不坏的合艾





终于长大的感觉就在这朝。。
叫鸡。。。哈哈。。饭。。。

没错, 来到合艾的第一站。。姐弟鸡饭店。

可口又爽口的鸡肉让人咬入口的感觉是又爱又恨。。。为何呢。。爱,因它好吃。恨, 因没有得天天吃。

haiz.....



Before 来到这里, 想告诉大家一些些小的tips ...
首先。。我要先讲。。我个人是驾车去的。
如果您也跟我一样, 那么, 首先, 就要添满油。。。check 水。。service car。。

完毕之后, 就一路开到bukit kayu hitam..半路记得买车的保险哟。和入境卡。。自己填, 买一张卡RM0.40。。叫他们写要RM1 。。。但不要怕, 如果错过一切。。到border 那一边买
保险, 卡可免费拿来填。。。千万别写错。。记得HOTEL名哦。。

除此之外,我的车是我的妈妈名字的。。。So, 可以authorize by authorize letter..要参考可问我。嘻嘻。。。

马来西亚。。。很简单。。在车。。就可以CHOP PASSPORT 了。。到了DUTYFREE 前面的一个亭。给车的证件 那警察叔叔看。。。和authorize letter。。就入到泰国的。。先Chop passport。。然后去counter 1 or 2 做车的document..然后, 您将您的车开往这counter。。他们会给回您一张document。。不要丢。。出的时候要交回去的。。不然。。您就是唯一次驾车入了。。。

完了之后。。就会入。。罪恶之城了。。。哈哈。。。。不不不。。购物天堂 和美食天堂吧。。。对不对?各位男生。。。

要深入更了解合艾吗?
即将为您献上。。。。。。。。。。。。

4 comments:

  1. 你的部落很可爱一下XD
    哈哈哈。。。

    不用多说。。
    你带我们去!!
    毕业旅行 

    ReplyDelete
  2. thanks....i hope that chance will come la...hahhahaha

    ReplyDelete
  3. 你好。请问authorize letter format,谢谢。
    wllee2288@gmail.com

    ReplyDelete
  4. 你好。请问authorize letter format,谢谢。
    wllee2288@gmail.com

    ReplyDelete

About Me

My photo
一样的普通人。文法也没怎样。但是,就想做一番能让自己成功的感觉。 这包过让你读上我的部落格。我并不是神,我同样有我的立场和看法, 如有错误和冒犯, 真的十分抱歉。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