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旅游壹 - 不坏的合艾(续)

为何以合艾作我旅游的开头呢。。。因为,它就像除了槟城。。待最多的地方了。。人说母家,那合艾就是我的父(副)家咯。

回来回来。。。讲合艾嘛。。。谁要知道你为何写这开始。。。

sorry....我们继续了。。

我个人向你们推荐三间Hotel



New Season hotel..近来最受推荐的。。我没住过。。但我相信在短期内,我将会入住。。可以online booking 的。

FERDERICK 介绍原因 :
市区
清洁
热闹
方便
美食
便宜
会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第二间,Golden Crown Hotel Hatyai...






这间会比较远些。。但会是比较新一些的。。。没住过, 但我相信是不错的。。因为经常满的。

在此,我想对大家说。。。这篇是笔于2010 年的。。。别十年还对此抱希望哟。。嘻嘻。。

第三间, Lee garden plaza hotel hat yai.





我把这放第三是因为,五年前。。这会不错的选择。。。现在还是不错。。就在 new season hotel 前面而已。这在peak season 时别去。。因为。。它楼下是商场。。所以。。上lobby 要去十层楼,有三个lift 上,就算那边会看到六个。。。要上房间需转lift 的。。很麻烦。。哈哈。。这hotel 的money changer 也是我最满意的。。也在十层那里。。。。

price for hotel : RM 90 - RM 180...depend season....hahahahaha....

hotel介绍先。。。需等下回才带你去兜兜hatyai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一样的普通人。文法也没怎样。但是,就想做一番能让自己成功的感觉。 这包过让你读上我的部落格。我并不是神,我同样有我的立场和看法, 如有错误和冒犯, 真的十分抱歉。

Followers